小朱同学

差不多是磊唯吧 好感很多人 烦所有小迷妹 三观不是很正 很花心

  “我想躺你怀里你腿舒服吗”你闭着眼说

  “你舒服吗我没事”张云雷

  “你抱着我我就舒服”你

  “好”张云雷

张云雷抱着你轻轻晃动像是在哄很小很小的宝宝一样你侧过身抱着他

  “师父~”你

  “哎”张云雷

  “你没事的吧”你

  “我没事啊你睡吧”张云雷

  “不睡了”你

  “那你起来吗”张云雷

  “不要~躺你怀里舒服”你

  “好”张云雷

  “嘿嘿嘿”你突然笑了

  “笑什么”张云雷

  “躺你怀里好舒服”你

  “那你以后想躺就躺”张云雷

  “谢谢师父”你

  “张云雷~”你

  “嗯?”张云雷

  “我是你粉丝你抱着我合适吗”你

  “你有很多种身份”张云雷

  “都什么呀”你

  “我的女朋友我的外甥女我的侄女我的徒弟我的粉丝”张云雷

  “那我现在是什么身份”你

  “嗯…徒弟”张云雷

  “好”你

  “腰还疼吗”张云雷

  “嗯”你睁开眼

  “嘿嘿嘿我感觉我就像你的宝宝一样”你

  “你就是我的小宝宝”张云雷

  “好”你

  “要亲亲”你

  “嗯?”张云雷带着笑看着你

  “要亲亲”你

  “mua”张云雷隔空亲了你

  “我要在脸上的”你

张云雷亲了你的嘴

  “好甜”你

  “你怎么跟喝醉了一样”张云雷看着你笑

  “我饿了”你

  “你鸡汤还没喝完呢”张云雷

  “你给我热热呗我想喝烫的”你

  “好”张云雷

  “师父我好爱你哦”你

  “师父也好爱你哦”张云雷

张云雷把你放到床上去给你热汤了你躺在床上玩手机刷到一个视频

  “啊啊啊郭筱御这不就是妥妥的小说女主嘛……”就是营销号

你又刷了一会张云雷端着鸡汤过来了

  “宝宝鸡汤来啦”张云雷

你把小桌子支上张云雷把鸡汤放到小桌子上

  “喝吧”张云雷

  “好”你

你把汤都喝完了

  “你能走吗”张云雷

  “我试试”你

你刚站起来就控制不住的腿软腰像断了一样

  “腰疼”你

  “我也太狠了”张云雷

  “你还知道啊你个禽兽”你

  “当禽兽那么舒服我就不当人了”张云雷

  “滚”你坐到床上

  “师父”你

  “嗯?”张云雷

  “我还是不戴十八籽了吧”你

  “为什么”张云雷

  “你老是无时无刻的对我说那种话我觉得是对佛祖的一种不尊重”你

  “行吧那你存起来”张云雷

  “好”你

你把十八籽放进柜子里

  “师父啊”你

  “嗯?”张云雷

  “我不想十八官宣了”你

  “那你想什么时候”张云雷

  “高考完我成绩出来的当天你接着恭喜我的名义官宣就说我闺女成绩非常的不错所以呢我俩在一起了以后不会藏着掖着了”你

  “好”张云雷

  “不过你哪来的那么多玩具”你

  “网上买的”张云雷

  “安全质量都没有保障你敢让我用”你

  “我都是消过毒的”张云雷

  “师父你到底怎么想的从南京跳下来啊你跟我说实话”你

  “嗯…就……”张云雷给你说了说

  “你不会这么对我吧”张云雷

  “你不信我啊”你

  “我没有安全感你说你长的这么好看会的又这么多我都感觉你随时会抛弃我”张云雷

  “(无语)啧!你别这么想你看啊你觉得你配不上我我觉得我配不上你咱俩正好在一起”你

  “好”张云雷

  “在床上太没意思了”你

你站起来

  “嘶~”你倒在床上

  “都怪你”你看着张云雷

  “什么叫怪我啊你说的别停”你

  “你是不是傻瓜啊我的意思是让你别这样停下”你的语气强硬了一点

张云雷跟被你吓到了似的坐在那看着撅着嘴你也不说话小眼神非常的委屈

  “哎呀好了好了磊磊不委屈好吗”你摸摸张云雷的头

  “好”张云雷

就酱紫你在床上待了两天在三月三号的时候你终于能走了

  

  

  

  

三月三号上午九点你正在牙科拔牙

十点你拔完了医生说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你也没放在心上就跟张云雷回家了

  “记住了啊不能吃辣的凉的”张云雷

  “知道啦张唠叨”你

  “什么叫张唠叨我很唠叨吗”张云雷

  “对呀”你

  “那我还不是不想让你疼嘛”张云雷

  “我肯定知道你是对我好啦”你

你们去了郭老师家第一眼看见的还是田龙启

  “你咋还没去啊”你

  “明天”田龙启

  “哦你家长会一般谁给你开啊”你

  “都开过”田龙启

  “哦~”你

  “你哦啥呀”孟鹤堂

  “没话说了”你

  “你是不是拔牙了”田龙启

  “对呀”你

  “你明天肯定得肿”田龙启

  “闭死你那个嘴”你

  “颇有你师父的风范啊”谢爷

  “那必须的”你

  “老祖要是在家里算我叫你啥呀”你

  “还叫老祖啊”栾云平

  “准确来说哈我是你爸的小弟你是你爸的女儿所以你可以叫我叔”谢爷

  “好嘞谢叔叔”你

  “你看这孩子心机的吧嫌叫老祖不得劲直接给往上了一辈”张云雷

  “本来我就应该叫的”你

  “行行行”张云雷

  “腰疼”你

  “你咋腰疼啊”孟鹤堂

  “比赛那天用力有点过度”你

  “疼了两天没下床”张云雷

  “你别说话”你

  “行吧”张云雷

  “你能上吗”田龙启

  “你猜我多少分”你

  “多少”田龙启

  “720还是730来着忘了”你

  “哥们儿你是不是外星人啊就跟宣墨那样的”田龙启

  “这位童鞋你学的是文还是理”你

  “理”田龙启

  “要不你学文吧想象力太丰富了”你

  “郭筱御童鞋告诉你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栾云平

  “别”你

  “把课文背了”栾云平

  “啊~我想哭”你捂着脸

  “考试要考的”栾云平

  “行吧”你

  “我觉得她现在想死qia”谢爷

  “我能觉得没错”你

你拿起田龙启的手

  “你手太好看了咋这么长啊”你

  “我看看你手”田龙启

  “你看”你把手举起来

  “你这个手适合抓床单”田龙启

你跟田龙启对视一眼

  “滚蛋!”你

  “培培他比你大几岁啊”谢爷

  “五六岁吧”你

  “启启你十几了”孟鹤堂

  “我十九了晚上一年”田龙启

  “你是十二月二十二生日哈”你

  “对”田龙启

  “呀!那咱俩没差几天啊我二十九”你

  “你俩月确实是没差几天”栾云平

  “要不你把你的手换给我吧”你

  “我才不呢”田龙启

  “你有女朋友吗”你

  “现在只要是喜欢你的都拿你当女朋友”谢爷

你迅速看向陶阳陶阳点点头

  “我以为这种事只有我师父会做的出来呢”你

  “啧!”张云雷

  “停”你

  “你剪短发怎么办啊”田龙启

  “必须要剪吗”你

  “不允许扎披头散发把自己打扮得太漂亮特别是像你这种美女”田龙启

  “那你觉得我适合留鲻鱼狼尾吗”你

  “适合”田龙启

  “好嘞”你

  “我想吃荔枝”你看着手机上的荔枝

  “买”孟鹤堂陶阳张云雷谢爷

  “停其实我不是真想吃”你

  “那也得买能让我们小公主馋着吗”孟鹤堂

  “我不能吃”你

  “是哈那算了”陶阳

  “我拜师是午场还是晚场”你

  “晚场最后一个节目然后就返场”栾云平

  “哦”你

  “我穿啥呀”你

  “就你一个人想穿啥都行”孟鹤堂

  “那我穿个小西装?”你

  “你还有西装啊”张云雷

  “你的一套穿不上了裁了裁给我的”你

  “哦~再给你买一身”张云雷

  “我自己买了”你

  “那你就自己买吧”张云雷

  “啧…昨天没睡好”你揉了揉眼

  “你睡的挺好的啊”张云雷

  “做噩梦了”你

  “没醒啊”张云雷

  “我跟你说啊我睁开眼再闭上之后他能连上”你

  “好离谱啊”栾云平

  “太离谱了”你

  “我找我爸玩去”你

你去了书房敲敲门

  “老郭头”你

  “进”郭老师

沙发上的师兄弟们都震惊了你进去之后蹲到郭老师旁边

  “哈哈哈爸爸”你

  “怎么叫我老郭头啊”郭老师

  “嘿嘿嘿”你

  “想叫叫吧我的女儿我不宠谁宠啊”郭老师

  “爱你爹爹”你

  “找我什么事啊”郭老师

  “没事”你

  “你这脸咋了看着咋有点儿肿啊”郭老师

  “我拔牙了”你

  “怪不得”郭老师

  “爸你觉得我短发好看吗”你

  “短发是吧”郭老师

  “嗯”你

  “就是那种齐的不适合你短发的话适合留九海那种”郭老师

  “哦~他那是狼尾”你

  “就那个”郭老师

  “好”你

  “你瘦了呀”郭老师

  “嗯就是瘦了”你

  “多吃点肉长胖点”郭老师

  “胖了不好看而且我可是德云社的颜值担当”你

  “你胖了也好看啊肉嘟嘟的”郭老师

  “大家闺秀要注意身材管理的”你

  “你可以不注意啊”郭老师

  “主要是老是忘吃饭”你

  “咱下午去天津啊”郭老师

  “好”你

  “你去拍综艺拍几天啊”郭老师

  “不知道可能一两周都有可能”你

  “有个女儿真好啊爸爸的小棉袄不像郭汾阳他俩皮夹克夏天穿着热冬天穿着冷”郭老师

  “也没有啦哪有你说的那么不争气啊”你

  “还是闺女好啊”郭老师

  “就稀罕闺女”你

  “那可不嘛”郭老师

  “主要是闺女听话不用操心”你

  “你别说要是你一两岁我们还真带不了你”郭老师

  “一两岁正是闹人的时候”你

  “你要是跟张云雷或者是大林跟他媳妇生个闺女那得多热闹”郭老师

  “你想抱孙女啊”你

  “对呀我希望在五十五岁之前能抱上孙子”郭老师

  “之前是五十现在是五十五”你

  “可能以后就是六十”郭老师

  “王洋居然是霄字科的”你

  “咋了”郭老师

  “我一直以为他是龙字科的呢”你

  “没拜师的都是龙字科啊”郭老师

  “我是这么以为的”你

  “行了饭快好了咱下去吧”郭老师

  “好”你

你俩下去坐到了沙发上

  “师父培培叫你老郭头你不生气啊”孟鹤堂

  “我舍不得”郭老师

  “闺女就是好啊”陶阳

  “我就这一个闺女本来是留着做儿媳妇的没有想到半路杀出个张云雷”郭老师

  “不是我半路杀出来吧”张云雷

  “爸我问你一个问题啊”你

  “嗯”郭老师

  “鼓曲社是不是一方面是把鼓曲发扬光大另一方面是给德云社预备媳妇”你

  “你得进鼓曲社这样你就能名正言顺的嫁给张云雷了”栾云平

  “我不进我也名正言顺的”你

  “栾云平!你居然说我闺女进鼓曲社才是名正言顺的”郭老师

  “师父我错了”栾云平

  “培培你现在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谢爷

你看向张云雷张云雷摇摇头

  “不会的不会的我是最下面的”你

王老师过来了

  “饭做好了吃饭去吧”王老师

  “好”你

你们坐到了餐桌上你跟田龙启坐一起这样好说悄悄话

  “吃吧”郭老师

由于你只能吃淡的所以辣的都不能吃张云雷就开始拿辣的在你面前晃悠“没有”办法的你只能掐他的腰张云雷瞬间不欠揍了

你们吃完了饭先回家收拾了一下东西然后看张云雷在开会就走过去确认没开摄像头就坐到他腿上张云雷看着你笑了笑

  “你先出去”张云雷在你耳边小声说

  “你继续嘛我又不影响你”你

  “行”张云雷

张云雷把你搂进怀里继续工作你在他耳朵边吹气手还不老实的摸他的🐻你没想到张云雷根本没感觉看了你两眼就继续了你看张云雷没感觉很无趣想跑走却被张云雷一把拉回来

  “等一会再开会”张云雷

张云雷把电脑一关就把你抱到床上压着你

  “你干什么”张云雷的语气很温和

  “跟你玩呢”你

  “那我也跟你玩玩”张云雷说这要解你的衣服扣子

  “不要”你抓住他的手

  “你都可以我不行?”张云雷

  “不是我明天还有事呢腰疼不好办事”你

  “这个不会腰疼”张云雷说着要继续解扣子

  “不行”你


  过程看彩蛋如果没有就是过不了审我也没办法

  

  

  

  “哎呀~”你被亲害羞了拿被子盖着自己

  “好了好了东西你收拾好了没”张云雷

  “收拾好了”你

  “我的呢”张云雷

  “你过几天就回来了啥都有”你

  “也是”张云雷

  “咱去找师父吧”张云雷

  “好”你

你拿着你的东西跟张云雷去了郭老师家坐在沙发上等着

  “你脸好红啊”田龙启

  “外面太冷冻的”你

  “哦~”田龙启

郭老师下来了

  “咱走吧”郭老师

  “好”张云雷

你们去了机场坐上了飞机你跟张云雷坐在一起

下了飞机你们回了家

  “嘴疼”你

  “我看看”张云雷

你张开嘴张云雷看了看

  “没啥事正常”张云雷

  “不能吃辣的好难受啊”你

  “你过几天就能吃了”张云雷

就酱紫过了一天

  

  

  

  

  

  

  


三月四号晚上七点你们在天德准备由于你还是没忍住吃了辣所以左边的牙印发炎了你的脸肿了还穿着小西装的你显得很滑稽他们在对活你坐在化妆椅上化妆

  “闺女”秦霄贤走过来

  “哎”你

  “疼不疼啊”秦霄贤摸摸你的脸

  “疼”你

  “心疼我闺女”秦霄贤

  “不要心疼我”你

你化妆画了半小时开场了高老师上去报幕你一直站在侧幕条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口吐莲花表演者秦霄贤何九华有请”高峰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打灯谜表演者谢金李鹤东有请”高峰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铃铛谱表演者陶云圣倪九涛有请”高峰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栓娃娃表演者孟鹤堂周九良有请”高峰

  “接下来请您欣赏相声八扇屏表演者张云雷郭德纲有请”高峰

郭老师他俩上去了

  “你们知道我闺女今天为什么戴口罩吗”张云雷

  “为什么”郭老师

  “咳”你站在侧幕条死亡凝视他

  “算了我徒弟想象中的女朋友生气了”张云雷

  “谁是你女朋友”你

  “要不你上来说群口吧”郭老师

  “你管管他”你

  “你给我闺女惹生气了揍你啊”郭老师

  “别别别”你

结束了工作人员把凳子摆上你把口罩摘下来

  “今天呢是张云雷的收徒郭绾培的仪式(各种讲话)下面有请郭筱御”高峰

你上台了上台就有很多人笑因为脸肿了

  “今天你拜师什么样的心情”高老师把话筒给你

  “今天呢我拜师非常的激动因为我拔牙了然后吃辣的发炎了所以就肿了别笑你们笑我也想笑一笑就疼我觉得你们应该舍不得”你

  “说这么多话干什么下面有请她的师父张云雷上场”高老师

张云雷上台了台下都在尖叫

  “你们踩电线了是怎么着啊叫这么大声我跟张云雷呢关系非常的好我是他叔今天呢他在这喜收高徒我也是非常的高兴这闺女太可爱了下台我就亲她一口想必张云雷肯定有一肚子话想要说但是呢现在还不是他讲话的时候下面呢有请郭筱御的师爷郭德纲先生上场”高老师

郭老师上台了你站到一边

  “(又是一顿讲话)请师父师爷入座吧相声的传承呢酱酒引师保师代师请我们的引师栾云平保师陶云圣代师孟鹤堂上场”高老师

栾云平陶阳孟鹤堂上场了

  “我们引师呢就是引荐师虽然是张云雷自己找的她你们就不要在意了保师就是保证师徒和睦”郭老师

  “这个我可保证不了他俩太爱吵架了”陶阳

你站在后面非常的无语

  “这个就是你的事了代师有两个说法(说法)这些个人已经齐位这位徒弟首先来面向你的师父师爷”郭老师

你背着手站到郭老师张云雷面前

  “这位徒弟把你的手放在前面也行你这样像给人家训话啊”高老师

你把手放了下来

  “听我口令啊你是要鞠躬还是要磕头啊”高老师

  “让她鞠躬”郭老师

  “好嘞向师父师爷鞠躬感谢师父师爷栽培一鞠躬”高老师

你鞠了一躬

  “祝师父师爷身体健康二鞠躬”高老师

你鞠了一躬

  “未来会把相声艺术发扬光大三鞠躬”高老师

你鞠了一躬

  “下面是师徒互赠礼物环节有请我们的礼仪小姐把礼物拿上来”高老师

秦霄贤把礼物给你拿过来了

  “(科普)徒弟给师父呢就是一个心意这个心意非常的真诚是她自己买的首先徒弟先给师父礼物”高老师

你把礼物给了他们又走到高峰面前

  “接下来呢给引保代三位老师礼物”郭老师

你把礼物给了他仨又走到高老师旁边

  “高师爷”你拍拍高老师

  “接下来呢…嗯?”高老师转过身看向你

  “礼物”你

  “还有我的呢你们看看啊孩子多好知道我该剃胡子了给买的刮胡刀”高老师

  “那是我让她买的”郭老师

  “那她也给我了不能光让徒弟给师父礼物师父也得给徒弟礼物有请我们的礼仪小姐把师父给徒弟的礼物拿上来”高老师

秦霄贤又把礼物拿上来给你你以为又是给张云雷的走到他面前要给他被张云雷打了一下屁股因为很尴尬顺便转了个圈又走了回去

  “这是师父给你吃饭的家伙你这是要反收徒吗”高老师

  “不能不能”你

  “下面呢有请我们收徒的师父张云雷讲话”高老师

张云雷走过来接过高老师的话筒讲话因为站的近他的咸猪手就开始摸你了

  “今天呢非常的荣幸能收她为徒这么好的一个人才居然拜在了我的门下我一定认真教她我会的但是她会的我不会的我得让她教我她会的太多了……”张云雷把话筒给了高老师

  “你去站到那边去”高老师小声给你说

你站到了栾云平他们的后面

  “下面有请郭老师孩子的师爷讲两句”高老师把话筒递给郭老师

  “她是我闺女其实不想让孩子拜他的因为不好论为什么还是拜他了呢因为她还不是我闺女的时候张云雷就是她师父了所以呢我得谢谢张云雷让我有这个闺女(又是讲话)”郭老师讲完把话筒给了高老师

  “说的非常好让我们郭筱御说一下吧”高老师

你走到高老师旁边高老师把话筒给你

  “我呢今天非常的开心能拜在我师父的门下就是想说一下师父你讲话的时候别摸我他们都说你咸猪手然后呢就是台上别摸我台下也别摸我他们都能看见我也是要脸的”你

张云雷站起来走到你面前不说话看着你你把他推到凳子上坐着

  “长的太高了看你多少有点费劲我呢就是因为曾经”你被打断

  “小孩都曾经了”高老师

  “哎呀,以前被虐待所以呢精神上会有问题所以呢希望我师父能多多包容我我也会乖乖的当我师父的乖徒弟现在呢还没有把相声发扬光大的能力我以后肯定把相声发扬光大然后多多演出尽量少上点热搜没办法之前那个家人有点太那个什么了我管不了但是因为我比较好看有因为我的颜值上热搜的这个也没办法就尽量的少上点热搜然后感谢师父师爷感谢大家感谢我高师爷”你

       “要不说我喜欢她呢还感谢我确实之前没有一个好的家庭让孩子的精神受到了伤害我们一定会尽力保护她不让她受到伤害”高老师

  “好嘞拜师仪式结束了下面是相声的返场…嗯?”高老师

  “我没有家谱”你

  “你怎么知道要给你发家谱啊还问我们要你不是都进家谱了吗礼仪小姐把家谱拿上来”高老师

秦霄贤把家谱给你了

  “下面是相声的返场让那些说相声的都上来吧”高老师

工作人员把凳子都拿了摆上桌子大家都上来了你回了后台把东西放到包里也站在台上不知道为啥他们老对着你笑

  “闺女你过来”郭老师

  “哦”你

你走过去

  “他们咋都看着你笑啊”郭老师

  “可能是我太肿了我要把口罩带上”你

  “不要”台下的观众

  “应观众要求你就别戴了回去站着吧”郭老师

  “好嘞”你

你站回去张云雷偷偷摸摸的跑到你这又开始咸猪手摸你的腰

  “你一天不摸我会死啊”你

  “你腰好好摸”张云雷

  “那你也别摸”你把张云雷的手拿开

  “嘤嘤嘤”张云雷又把手放上去

  “啧!”你

  “好摸”张云雷

你使劲掐张云雷

  “我去”张云雷马上就离你远了

  “张云雷你跑啥呢过来”郭老师

  “师父”张云雷走到郭老师那

  “你给表演一个吧”郭老师

  “我给你们表演一个…什么叫勾引人吧”张云雷

你听见要跑被张云雷拉住拉到郭老师旁边把你侧过来捏着你的下巴

  “女人你在玩火”张云雷

你则是满脸无奈

  “他好烦人”你

  “培培我想看你打架”观众

  “不行”你

  “可以”张云雷

  “你能舍得吗我爸还看着呢”你

  “我舍得”张云雷

  “那我开始了啊”你们都往后退

大家都很自觉的往后退

  “你躲着点啊”你

  “好”张云雷

  “321开始”你

你们跑到一起张云雷拉住你的手把他自己给翻地上跪你面前了

  “大哥你怎么回事啊”你站到一边把他扶起来

  “磊磊没事吧”观众

  “你们这师徒俩刚拜师就打架啊”高老师

  “观众要求的”你

  “好了好了别打了你俩先回后台解决一下你俩的事”郭老师

你俩回后台了

  “你在台上别摸我行吗”你

  “我想摸”张云雷

  “你等那一会都不行吗”你

  未完待续

  你们猜猜他俩会不会吵架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