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朱同学

差不多是磊唯吧 好感很多人 烦所有小迷妹 三观不是很正 很花心

  “等那一会都不行吗”你

  “我就是想摸嘛”张云雷很委屈

  “还有仪式的时候你站到我面前干嘛立师父威严吗”你

  “我就是想让他们看个包袱而已但是我还没抖呢你就把我推回去了”张云雷看起来快要哭了

  “你…哎呦行了行了不哭不哭不怪你”你抱着他

  “你好凶啊”张云雷

  “你就没对我凶过吗”你

  “我胆子小你又不是不知道就包容我一下嘛”张云雷

  “不是你包容我吗”你

  “宝宝~”张云雷拉着你的手

  “好好好”你

  “那你以后别再他们面前摸我好吗”你

  “好”张云雷

  “乖”你摸摸他的头

你拉着他上台了你走到话筒前

  “我真的是我跟他大声说了几句话他就委屈了委屈了之后眼泪都出来了我就哄他他说他胆子小让我包容他不是你包容我吗”你

  “我包容了啊就比如说吃”张云雷

  “那确实是哈”你

过了一会结束了你们从正门走有好多粉丝你和小瑞从后面搂住张云雷有很多人摸他张云雷被吓到了使劲往你那边缩

  “别摸啊别摸看看就行了”你

  “凭什么不能摸”粉丝

  “你吓着他了”小瑞

  “你都能摸凭什么我们不能啊”粉丝

  “你们没看见他吓着了吗”你

  “没事没事赶紧走吧”张云雷

刚才那个粉丝直接把张云雷拉到他那拉着他的手不松

  “放开!放开!”小瑞

  “松手”张云雷

  “干什么呀拉着他不放”李鹤东把张云雷拉过来

张云雷拉着你的手

  “培培你们先回家”栾云平高峰也过来了

  “好”你

你拉着张云雷坐上车回家了

过了一会孟鹤堂他们回来了你们一问才知道孟鹤堂周九良高峰栾云平谢爷李鹤东给那些人教育了一顿你和张云雷在房间张云雷一直拉着你的手

  “没事了啊磊磊”你

  “他们摸我”张云雷真的很委屈

  “下回不让摸了好不好”你

  “嗯”张云雷

  “好了我抱抱”你

  “好”张云雷抱住你

  “不害怕了啊”你

  “嗯”张云雷

  “😘”你

  “明天什么时候回去啊你还得戴牙套”张云雷

  “我跟旋儿哥一起订的明天早上七点的飞机去北京然后带完牙套之后十一点半去杭州他们那的消防站”你

  “我想你了怎么办”张云雷

  “给你个东西”你把张云雷松开去包里拿出了一个会响的东西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它里面有那个会响的东西你捏一捏就可以了你想我的之后就捏一捏”你把这个给张云雷

  “好”张云雷看着你笑

  “你怎么这么好看啊磊磊”你

  “那必须的”张云雷

  “早点睡吧明天要早起”张云雷

  “好”你

你们睡了

  

  

  

  

  

三月五号六点半你的闹钟响了你迅速的关了怕吵着张云雷就起来收拾了

你们收拾好准备走的时候你去了你的房间

  “师父我走啦”你

  “嗯”张云雷闭着眼嗯了一声

你和秦霄贤上了飞机

八点多你俩下飞机了秦霄贤把你送到牙科就回家收拾东西了

大概十点你带好牙套了给秦霄贤打了电话

  (旋儿哥啊我好了你来接我吧)你

  (好嘞)秦霄贤

秦霄贤接上你去了你家你收拾了一下衣服什么的在家里等了一会就去了机场上了飞机

  “我一小孩儿去是不是不太合适啊”你

  “我都问过导演了说可以”秦霄贤

  “那你觉得我这个体格子能吗”你

  “你这要是不能我就更不能了”秦霄贤

  “是吗”你

  “对呀”秦霄贤

  “你救过人吗”你

  “救过”秦霄贤

  “救的谁啊”你

  “我哪知道人家报警我们就去了”秦霄贤

  “我要是叫人的话叫啥啊哥还是叔啊”你

  “要不你到那了叫我叔吧然后他们震惊一下你再叫哥哥”秦霄贤

  “可以可以”你

你们下了飞机秦霄贤带你去了消防站女嘉宾们都没到但是张嘉元张翰他们都到了在门口迎接你们还放了个彩炮筒

  “啊~”你被吓了一跳

  “没事吧”魏大勋

  “没事没事”你

  “他们都还没到呢咱唠唠嗑吧”张嘉元

  “你先让人家做个自我介绍”张翰

  “对”秦霄贤

  “大家好我是德云社相声演员郭筱御虚岁十三”你

  “秦叔我怎么称呼啊”你

  “她怎么叫你叔啊”张彬彬

  “咱们先去茶水间吧”张颜齐

  “哦”你

你跟着他们去了茶水间

  “给你们说一下啊我是筱字辈的他是霄字科的”你

  “有啥不一样吗”张翰

  “就是你们听没听过云鹤九霄龙腾四海”你

  “听过呀”张彬彬

  “他就是云鹤九霄龙腾四海里面的霄字这八科是我爸郭德纲先生要收的徒弟我呢是筱字辈的为什么他是科我是辈呢因为我师父张云雷是云鹤九霄里面的云和他是一个辈的等于说我是她的下一辈”你

  “哦~”张嘉元

  “不明白”张颜齐

  “你有叔叔吗”秦霄贤

  “有啊”张颜齐

  “你看她师父是我师哥你叫你爸的弟弟是不是叫叔”秦霄贤

  “你叫你师父爸啊”张彬彬

  “师父是父亲的父嘛”魏大勋

  “嗯”你

  “懂了懂了”张翰

  “那咱怎么称呼啊”你

  “叫叔叔吧”张翰

  “其实我还叫他哥呢因为我爸是他师父”你

  “叫哥叫哥”张嘉元

  “闺女你觉得在这得劲儿吗这么多人看你”秦霄贤

  “你这说的这点人看我我再害羞以后还开不开专场了”你

  “你咋还叫她闺女呢”张彬彬

  “因为他们都特别喜欢我想当我干爹但是呢我迟迟不做决定最后我认我爸是干爹了”你

  “那你为啥不叫干爸呢”张颜齐

  “前些日子我爸妈没离婚的时候认的现在他们离婚了我之前的爸爸把我的户口转到了我现在的爸爸的户口本上所以现在算是他是我亲爸户口本都上了”你

  “哦~”张嘉元

  “我跟你说她坚强的要死这件事她没哭”秦霄贤

  “为啥不哭”张翰

  “我们家重男轻女从小对我就不好然后我觉得没必要我为什么哭啊浪费我感情”你

  “你这是郭麒麟喜欢的类型吧”魏大勋

  “他说他喜欢侠女”你

  “你这不挺侠女的吗”秦霄贤

  “那不行”你

  “你们带的女嘉宾都谁阿”你

  “什么叫带的女嘉宾”魏大勋

  “旋儿哥不是说节目组要求的每人带一个女嘉宾吗”你

  “嗯?”五脸懵逼

你看向旁边的秦霄贤

  “我就是想找个我亲的人跟我一起做节目”秦霄贤

  “行吧行吧”你

  “你是被他骗来的啊”张嘉元

  “嗯”你

  “你俩能不能展示一个相声贯口”魏大勋

  “好吧”你

  “行吧”秦霄贤

  “就不让你唱了报菜名吧”你

  “好吧”秦霄贤

  “我请您吃……”秦霄贤你

  “哇哦”魏大勋

  “我想听照花台”魏大勋

  “你要学吗”你

  “好学吗”张翰

  “我想学”张嘉元

  “对我来说挺好学的”你

  “对你来说肯定好学啊你跟个外星人似的啥都会”秦霄贤

  “唱照花台”你

  “我不会”秦霄贤

  “一句也不会”你

  “昂”秦霄贤

  “你在传习社学的啥呀”你

  “没教照花台”秦霄贤

  “行吧”你

孟子义林允赵露思来了

  “老师们好”你

  “宝宝”赵露思拉上你

  “你怎么来了”你

  “嘿嘿嘿”赵露思

  “哦~懂得懂得”你

  “你俩亲的吧”秦霄贤

  “你别管”你

  “你做自我介绍”秦霄贤

  “你们好我叫郭筱御是德云社的相声演员”你

  “你好”孟子义

  “人都到齐了咱下去吧”张翰

  “好的”孟子义

你们去了楼下的空地地下放着消防服

  “哇那个小孩儿好好看”路过的一位消防员

  “你们说的谁啊”张嘉元

  “就秦霄贤旁边那个”消防员

  “我吗”你

  “对”消防员

  “谢谢”你

  “咱们今天呢是让你们穿一般消防员出警的衣服”消防员班长

  “好”孟子义

  “闺女你会穿吗”秦霄贤

  “都没教我呢我怎么会啊”你

  “你们叫女嘉宾们穿”班长

  “我想教她”秦霄贤

  “我也想”张嘉元

  “我也想”张彬彬

  “为啥都想教我啊”你

  “你看着比较聪明”张彬彬

  “我们也不傻呀”赵露思

  “秦霄贤魏大勋教郭筱御张翰张彬彬教孟子义张颜齐张嘉元教赵露思”队长

  “好的”秦霄贤

  “十分钟以内啊”队长

  “能不能教会啊”张翰

秦霄贤他俩很认真的教你你也很认真的在学

  “宝宝你看啊你的脚先进去然后使劲往上提然后把外套套上然后脖子这要粘紧再把头盔戴上然后把腰带系上就可以了”秦霄贤

  “哦~”你

  “都让你教了”魏大勋

  “你说话呀”秦霄贤

  “你脱下来再穿一遍”魏大勋

你把出警服脱下来然后又穿了一遍

  “闺女你太棒了!”秦霄贤

  “谢谢”你

  “记住了吗”秦霄贤

  “记住了”你

  “报告队长我们这好了”魏大勋

  “我就说吧她看起来比较聪明”张嘉元

  “脱下来再穿一遍”队长

  “好的”你

你脱下来穿了一遍

  “不错非常好”队长

  “谢谢队长”你

  “她长的确实可爱哈”队长摸摸你的头

  “我这是憨”你

  “报告我们也好了”张嘉元张翰

  “脱下来再穿一遍”队长

她们都穿了一遍

  “很好接下来你们教她们甩水带”队长

  “好的”秦霄贤

  “闺女你看啊你把这个头拿住然后往上扬再使劲砸下去”秦霄贤拿着你的手教你

  “哦~”你

  “来吧卷回来”魏大勋

  “哦”你

  “不用不用你在这站着就行”秦霄贤

  “哦”你

秦霄贤他俩把水带卷回来了

  “你自己做一遍”魏大勋

你把水带甩了出去

  “可以可以可以”魏大勋

  “队长我们这好了”秦霄贤

  “卷起来甩一遍”队长

  “站着啊”秦霄贤

秦霄贤他俩给你把水带卷好了你甩了一遍

  “哎我培培你太帅了”魏大勋

  “谢谢”你

  “很不错啊”队长

其他两个人也好了队长看了看很不错

  “咱们比个赛把消防服脱下来然后穿上消防服甩水带”队长

  “可以啊”你

你们把消防服脱下来水带卷起来

  “321开始”队长

你们开始穿了都穿得很快

  “不着急啊宝儿”秦霄贤

  “嗯”你

你们穿好衣服开始甩水带最后你第一孟子义第二赵露思第三

  “非常不错啊”队长

  “咱们来一个不太友好的环节吧”队长

  “啥呀”你

  “搬东西”队长

几个消防员把三个小红人煤气罐和水桶拿了过来

  “我应该能搬动”你

  “我觉得我不行”赵露思

  “试试吧”队长

你上去就把那个假人扛在肩上

  “哇!”秦霄贤

  “郭筱御我服你了你咋劲儿这么大”秦霄贤

  “你能跟你一样吗”你

  “放下来放下来”队长

  “你们俩能搬动吗”队长

  “我能搬煤气罐”赵露思

  “我只能搬煤气罐”孟子义

  “我天生劲儿大”你

  “嘶~”你突然扶着腰

  “怎么了”秦霄贤走过来

  “腰疼”你

  “你年纪轻轻咋会腰疼呢”张嘉元

  “我跳拉丁舞的有伤”你

  “队长她腰疼”魏大勋

  “那你休息吧”队长

  “不用不用”你扶着腰

你突然看见有个长的很像曹的人站在那一直盯着那个人不动

  “怎么了”秦霄贤

  “那个人”你指着那个人

  “他…”秦霄贤也看到了

捂着你的眼

  “没事他不是别害怕”秦霄贤

  “他过来了”你

  “没有没有没过来他不过来”秦霄贤

  “怎么了”队长

  “她看见个人长得像伤害过她的那个人有点吓着了”秦霄贤

  “你给她带下去安慰安慰”队长

  “呼~我没事”你把秦霄贤手拿开

  “真没事?”秦霄贤

  “没事”你

  “还能继续吗”张嘉元

  “可以可以我没问题”你

  “那继续了”队长

  “好”你

你们又玩了一会儿到吃饭时间了你们去了食堂吃饭

  “你们晚上自己玩吧”队长

  “好”张翰

你一直心不在焉的你们吃完饭他们都去聊天了你没去你来到操场上跑步跑了很久很久突然摔在地上哭很大声的哭哭了好一会把自己脸收拾好就去找他们了

  “过来!”秦霄贤

  “干什么”你吓了一跳

  “过来”秦霄贤

  “我咋了”你走过去

  “你为什么躺在操场上哭你要哭你就哭呗你躲着干嘛”秦霄贤

  “那你哭是在大家面前哭的我不丢人啊”你

  “那你摔地上干什么你万一磕着哪了你让我怎么跟你爸交代你腿好都没好全呢”秦霄贤

  “我能干什么绊着了呗”你

  “不为自己身体安全着想该罚”张翰

  “我…你们整我呢”你

  “没有就是正式的要罚你”张嘉元

  “不为自己身体考虑你说该不该”张颜齐

  “认罚”你向秦霄贤跪下

  “站起来别跪我”秦霄贤

你站起来了

  “手伸出来”秦霄贤

你把手伸出来

  “跟你玩呢”秦霄贤又变回嬉皮笑脸的样子

  “我不觉得你们在跟我玩”你

  “我们就是整蛊你一下”张彬彬

  “你也这么想的”你看向秦霄贤

  “我不是我就是想吓吓你”秦霄贤

  “别生气”张嘉元

  “你不知道我有阴影吗”你看着秦霄贤

  “就是…”秦霄贤也不知道怎么跟你说

  “哎哎哎培培你跟我走”赵露思把你拉出门外

  “他们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秦霄贤的大冒险就是这个他也不想的”赵露思

  “我能现在回去吗”你

  “回家吗”赵露思

  “嗯”你

  “可能不太能”赵露思

  “好了好了抱抱”赵露思抱住你

  “嗯”你

  “别介意娱乐圈不好混”赵露思

  “不是旋儿哥知道我不喜欢这样”你

  “节目组要求的”赵露思

  “好吧”你

  “走吧进屋”赵露思

  “好”你

你开门看见那六个人站成一排站的很整齐

  “哎我”你

  “对不起”他们朝你鞠躬

  “不行不行不行起起起”你

  “你原谅我嘛”秦霄贤走过来拉着你的手

  “行吧”你

  “爱你”秦霄贤给你比心

  “行行行”你

你们坐到凳子上

  “许娘娘”你突然抬头

  “对不起对不起”你

  “咱这个嗓子有点欺负人了啊”秦霄贤

  “是你嗓子太废了吧”魏大勋

  “去你的”秦霄贤

  “我们睡哪啊”你

  “也睡这”孟子义

  “我是哪个床啊”你

  “那个”秦霄贤给你指指

  “那我睡觉了你们聊吧”你

  “你就瞌睡了?”秦霄贤

  “你不瞌睡吗咱俩就睡了五个小时”你

  “确实有点”秦霄贤

  “你手机呢”张彬彬

  “交上去了”你

  “你也得教啊”张嘉元

  “对呀”你

  “为啥我们没教啊”赵露思孟子义把手机拿出来

  “手机给我打个电话呗”你看向赵露思

  “给”赵露思把手机给你

  “谢谢姐姐”你

你拿着手机去了厕所给张云雷打了电话

  (喂师父)你

  (你手机怎么老是关机啊)张云雷

  (这要上交手机的)你

  (那你在那几天啊)张云雷

你把厕所门打开

  “我在这几天啊”你

  “二十天”秦霄贤

  “姐姐你俩也在这二十天吗”你

  “不是我们明天晚上”孟子义

  “为啥我在这这么久啊”你

  “她们都没有档期你有就带你多锻炼锻炼等你练好了带你去灭火”张嘉元

  “哦~等于说我被你骗了是吧你不是给我说在这一周吗”你看向秦霄贤

  “那你来了就在这嘛我们都挺想跟你玩的”张翰

  “好嘞”你

你把厕所门关上

  (师父我在这二十天)你

  (二十天啊)张云雷

  (我想看你梳脏辫儿就是前面是背头后面是脏辫扎的一个小丸子)你

  (好)张云雷

  (爱你)你

  (好)张云雷

  (挂了啊)你

  (mua)张云雷

  (收到了我挂了拜拜)你

  (拜拜)张云雷

你挂了电话出了厕所把手机给赵露思

  “给”你

  “好”赵露思

  “说啥了”张嘉元

  “我跟他说我过几天回去让他不要想我然后他说要开演唱会我说想看他辫脏辫”你

  “他同意了?”秦霄贤

  “嗯”你

  “辫儿哥是真亲你”秦霄贤

  “那必须的”你

  “德云社就你一个女徒弟吗”孟子义

  “相声的话龙字科的学员有一个是女生然后好像鹤字科有个师姐叫邢鹤薇还有一个不记得了现在不说相声”你

  “哦~”赵露思

  “她可奇怪了她面试没过在我们那个小剧场门口唱太平歌词被我辫儿哥看上了就是非常的离谱”秦霄贤

  “看来你是真跟德云社有缘”张翰

  “嗯”你

  “我想听你唱叫小番”魏大勋

  “你成天就想听了我可能上不去对我嗓子伤害太大了”你

  “别唱啊”秦霄贤

  “唱不了”你

  “要不咱俩给他们展示一个画扇面?”秦霄贤

  “你会唱吗”你

  “这是对我极大的侮辱”秦霄贤

  “你唱个水晶宫我听听”你

  “这一幅扇面画的水晶宫~王昭君出塞…”秦霄贤

  “有一位和尚名叫唐僧还有啊我感觉你老是用唱流行音乐的唱法去唱传统小曲所以听起来就很奇怪”你

  “哦~”秦霄贤

  “你唱的没有味儿”你

  “那他肯定没你唱的有味啊”张翰

  “怎么说”你

  “你唱的有味”张翰

  “没办法咱就是曲艺的这块料”你聊了一下头发

  “你滚行不行”秦霄贤

  “要不你教我们唱小曲吧”张嘉元

  “龙驹凤辇进皇城~”唱上去了还外加一个甩腔

  “哇!”张颜齐

  “你到底倒仓没啊”秦霄贤

  “我现在确实是变声期的”你

  “哥们儿你是真谦虚啊”张嘉元

  “我太猖狂不好不然我也该被以为成是当年的师大爷”你

  “虽然呢我这个师哥现在已经进去了但是呢他当年确实是很猖狂我师娘居然还给他下跪”秦霄贤

  “就是啊”你

  “哦~”赵露思

  “是吧”你

  “可不”秦霄贤

  “我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了”魏大勋

  “干!”你拿着面前的红牛

  “干!”张彬彬

你喝了一口

  “咱这影不影响他们睡觉啊”你

  “不影响吧”张颜齐

  “那就行”你

  “你几岁了”孟子义

  “今年十三”你

  “十三啊我以为你得十七八了呢”孟子义

  “咋这么早熟啊”张翰

  “家里有个小朋友我这是不得不”你

  “那个小朋友就是辫儿哥吧”赵露思

  “对呀”你

  “说他成熟吧有时候是挺成熟的说他不成熟吧确实是不太成熟”你

  “她跟她师父的相处可好玩了她老是跟她师父撒娇他师父喝醉了也会抱着她撒娇”赵露思

  “德云社的人基本都败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秦霄贤

  “人生赢家啊你这是”魏大勋

  “我觉得我像海王”你

  “真的挺像的”秦霄贤

  “给你们说个恐怖故事啊勋哥你不准透露啊”你

  “来你跟我坐一起”魏大勋

  “来来来”你坐到魏大勋旁边

  “就是啊假如你们有个女朋友她去公共厕所上厕所了迟迟不出来这时候走出来一保洁阿姨因为保洁阿姨一般不说话她就点头摇头接下来你们可以问我们问题我们就是保洁阿姨”你

  “你看见我女朋友了吗”张嘉元

你俩点头

  “我女朋友上完了吗”张翰

你俩摇头

  “我女朋友在里面吗”张颜齐

你俩点头

  “她出来了吗”秦霄贤

你俩摇头

  “她还能回来吗”赵露思

你俩摇头

  “她死了吗”孟子义

你俩点头

  “人是你杀的吗”秦霄贤

  “是!!!!!!!!”你俩突然很大声的说把他们都吓了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大勋你俩得意的笑

  “你俩真狗”秦霄贤

  “这大林教我的”你

  “对你去怪大林去”魏大勋

  “我你觉得我敢吗你们俩一个少班主一个班主闺女人称小班主我我掐你一下我师父都想打死我”秦霄贤

  “哎~你这说的我跟爸宝女似的”你

  “现在啊我相信你一去剧组我师父肯定天天给你打电话”秦霄贤

  “我跟大林就跟亲兄妹似的有一段时间我犯错了我师父给我打电话我老是不接然后就忘了我师父以为我要跑”你

  “还能跑呢”张翰

  “就是如果我学着学着不想学了我是可以跑路的但是我就会背负骂名”你

  “还有这样的呢”张嘉元

  “嗯”你

  “德云社是不是盛产帅哥啊”赵露思

  “我来德云社有俩目的因为你们看我师父之前的照片后期给放一张我师父黄毛爆炸头的照片啊那个造型就非常的不好看虽然长得帅但是这个发型别人看着就不像说相声的太非主流了但是你们看看21年的他长的可帅了我就感觉进德云社能变漂亮然后我就嘿嘿嘿”你

  “对像这种的有很多比如说我师哥孟鹤堂烧饼之前可骚了现在那完全就是变了个人饼哥也不那么丑了”秦霄贤

  “你说骚那确实是”你

  “我看过你师父穿女装的还有豹纹的那个”赵露思

  “对对对”你

  “几点了呀”你看向墙上的表

  “几点啊这是”你

  “看不清啊”张嘉元

  “嗯”你

  “你这近视的也太狠了”张翰

  “她明年上高三”秦霄贤

  “瞬间感觉你真牛”张颜齐

  “她现在在学高三的题前两天去考试考的是上一届的毕业卷儿720”秦霄贤

  “哇!”大家都震惊了

  “你外星人啊咋这么完美啊”张彬彬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