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小朱

❗❗❗我说一下我写文并不好 不喜欢看的可以直接拉黑哦 或者你们觉得看起来有什么不舒服的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或者给我发私信 最好可以委婉的告诉我 就和开玩笑一样 不然我会桑心😭❗❗❗
接投稿 发私信就好

  (别叫那么亲啊就叫师父或者姐夫)郭老师

  (爸~)张云雷

  (不是你爸我是你姐夫等你俩结了再说)郭老师

  (快点长大吧)张云雷

  (我也想啊)你

  (不跟你们说了啊)郭老师

  (好)你

郭老师挂了电话

  “呼~”你

  “怎么了老婆”张云雷

  “我之前也挺大方的”你

  “别想这些师父心疼”张云雷

  “乖别那么懂事有时候太懂事不是件好事”张云雷摸摸你的头

  “嗯”你

  “你都给谁揉过腰啊”你

  “就你和我姐俩人”张云雷

  “是吗”你

  “没给我女朋友揉过”张云雷

  “现在还女朋友”你

突然你觉得张云雷给你揉出感觉了全身发热

  “啊~师父~我好热”你

  “热?哪里热”张云雷

你坐起来面红耳赤的看着他

  “难受~”你

  “想要~”你坐近

  “你怎么了”张云雷

  “就浑身热下面不舒服”你

  “我去你不会发情期?”张云雷

  “想要~求你了~”你拉着张云雷的手往🍑上放

  “不行不行这个不行”张云雷把手抽回来

  “要~”你躺到他怀里

张云雷看着怀里诱人的你很想当个禽兽但是还是止住了

  “宝宝你听我说你现在就在屋里不要动我一会再来找你好吗”张云雷

这时候你已经开始脱衣服

  “不好”你

张云雷看你这样也没办法只能先出去他知道如果在你清醒的情况下知道了肯定不会太开心

  “师父~你别走啊师父”你

张云雷把你锁屋里

  “老公~求你了~”你

张云雷听着这声音也是控制不住的硬了

  “乖乖的好吗”张云雷

  “不要我好热”你

  “不行你爸知道了肯定得罚我”张云雷

  “那你可以不告诉他啊我真的很难受”你

张云雷也不管了就把你锁在屋里自己回屋解决了一下这时候你已经基本好了

  “你好了吗”张云雷

  “嗯”你

张云雷进去了

  “师父还是不舒服”你

  “还不舒服”张云雷

  “嗯”你

张云雷走过去蹲在你面前

  “啊~师父~老公~”你拉住他的手

  “你听我说现在是不可以的好吗”张云雷的手抓住你的双臂

  “嗯”你

  “乖乖的好不好”张云雷

  “好”你

  “师父抱抱”张云雷抱住你亲了一口

这时候的你可乖了就像正常的十二岁小孩撒娇一样

  “要亲亲”你

  “嗯?”张云雷带着笑嗯了一声

  “要亲亲”你

  “想要亲亲啊”张云雷

  “嗯”你

  “你怎么这么乖”张云雷

  “亲亲”你

  “mua mua mua”张云雷亲了你

  “谢谢师父”你

  “宝贝儿”张云雷

  “怎么了”你

  “你这会儿怎么这么乖”张云雷笑了

  “饿了”你

  “想吃什么”张云雷

  “嗯…想吃烤鱼”你

  “还是那家”张云雷拿出手机

  “嗯”你

  “宝宝我发现一个事啊”张云雷

  “什么”你

  “每回发生一件事之后你就会特别特别乖”张云雷低着头

  “我怕再闯祸”你

  “看看想吃哪个味的”张云雷把手机给你

  “嗯…肥肠烤鱼没吃过呢”你

  “还涮火锅呢你看看点什么涮菜”张云雷

  “金针菇肥牛鱼豆腐娃娃菜木耳”你

  “好买吧”张云雷心疼又宠溺的看着你

  “你这什么眼神啊”你

  “心疼你”张云雷坐到你旁边靠着你

  “不要心疼我我不值得”你

  “嗯?你怎么想的你咋这样了”张云雷

  “我觉得别人都比我地位高所以不值得”你

  “啧!你…”就这一声啧把你吓了一跳

  “你值得”张云雷

  “不值得”你

  “真是跟我一样啊都这么谦卑”张云雷

  “不是谦卑别人确实比我地位高”你

  “虽然跟你说是你什么都不是但是那只是让你不要浮躁的你别不值得德云社上下拿你当宝贝你不把自己当人是不是对不起我们”张云雷

  “不是说对不起你们这个我没办法的因为小时候刚才想起小时候了”你

  “你记住你在德云社永远是宝贝现在已经不跟他们在一起生活了所以你不是那个低下的人了你现在是宝贝”张云雷

  “我不是”你

  “你是”张云雷

  “不是”你

  “你在德云社就是好吗”张云雷

  “我不想当宝贝”你

  “那你是我的宝贝”张云雷

  “好”你

  “我感觉有点不真实”你

  “咋不真实了”张云雷

  “我没龙字科的时候经常做这样的白日梦”你

  “(轻笑)现在可不是白日梦现在是真真实实的张磊喜欢你亲你抱你”张云雷

  “张磊”你

  “哎”张云雷

  “我看看你的锁骨”你

  “看吧”张云雷把短袖拉开

你小心的揭开一点点看了看这个样子确认会留疤了

  “肯定会留疤”你

  “这几天建叔没给你上药吗”你

  “对呀”张云雷

  “这两天还疼吗”你

  “疼”张云雷委屈巴巴的看着你

  “师父”你把绷带贴上

  “嗯?”张云雷

作者:如果这个“嗯?”后面就有一个张云雷那就是回应如果“嗯?”后面有其他字那就是张云雷在质问你

  “你好翘”你

  “你滚啊”张云雷

  “真的翘”你

  “有吗”张云雷

  “站起来”你

  “干什么”张云雷站起来

你抓了一把张云雷的🍑

  “你干什么”张云雷

  “明明就很翘”你

  “你更翘”张云雷坐下

  “我翘正常但是你翘就…嘿嘿嘿”你

  “小流氓”张云雷刮了一下你的鼻子

  “你不也是吗我这是随正主”你

  “行~我的错”张云雷

外卖来了张云雷去拿了外卖放到桌子上你也下来了你俩开始吃

  “太好吃了~”你

  “好吃多吃点”张云雷笑着给你夹肉

  “谢谢师父”你

  “别跟我说谢谢好吗”张

  “好”你

你们俩吃完六点了张云雷说要叫你夜深沉你也很认真的在学学到七点多你们去吧安迪接回来哄睡然后又学学到十一二点你大概好像是学会了因为这都是鼓点节奏非常重要但是呢咱非常的牛都记住了你给张云雷敲了一遍

  “嗯可以”张云雷

  “那你给我拍个视频问问大家觉得怎么样”你

  “好”张云雷

张云雷给你拍了视频你看了看画面中你穿着草莓熊还戴着帽子很认真的在敲

  “师父”你

  “嗯?”张云雷

  “我好可爱”你

  “你今天才发现啊”张云雷

  “对呀”你

  “你的手也好看”张云雷

  “细长还白”你

  “我老婆嘛”张云雷

  “我问你一下啊你和李欧什么关系你纹身为什么是lion”你

  “嗯…”张云雷

  “你都犹豫了到底是什么关系”你

  “呼~乖”张云雷

  “我乖什么!你知不知道我最讨厌我以情侣的身份跟你吵架的时候你把我当你徒弟”你

  “这个…不好说”张云雷

  “你跟我说就行了”你

  “啧…嗯…这个没法说”张云雷

  “你去找你的李欧去吧!”你

你跑回屋里把门锁上怀疑着他是不是还跟李欧有联系虽然他给你的安全感很多但是毕竟年龄差距他也不一定会不会看上哪个女生反正就很生气

内心OS:这有什么不能说的我是外人吗这都不给我说

内心小恶魔:他肯定是不爱你了那天让你把他拿下你不拿现在好了吧

内心小天使:他肯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内心小恶魔:哪有什么苦衷分明就是拿主人当外人

内心小天使:你怎么看人那么坏呢本来就是同性万一真恋了你让他怎么跟主人说

内心小恶魔:这有什么不能说的你不看看主人都伤心成什么样了

内心小天使:你就是跟我作对

内心小恶魔:哪里是我跟你作对明明就是那个张云雷对主人不好你还这样是不是对主人不是真心忠诚

内心小天使:我哪有

你一把把小天使和小恶魔打走内心想着小恶魔说的那句话“他就是不爱主人了”又想着小天使说的那句话“他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内心OS:啊~这几天先不跟他亲了吧就把他当师父

张云雷坐在琴房的地上想着怎么跟你解释

  “哎呀~啧,我跟他就…咋道歉呢”张云雷坐在地上发愁

张云雷没出发泄就找了冯照洋出来喝酒他们喝酒喝到一点张云雷喝醉了回来去了你那屋你睡觉刚好忘了锁门张云雷走过去把你拉起来你本来就生气睡觉呢被张云雷拉起来更生气了

  “你干什么!”你

张云雷吻上你你尝到他嘴里好大的酒味

  “嗯~”你推着他

好不容易推开了

  “师父请你自重”你皱着眉看着他

  “我不是你师父我是你老公~”张云雷

  “你就是我师父”你

  “嘿嘿嘿宝宝你听我说嘛”张云雷

  “说什么”你

你看着张云雷马上就要摔下床立马拉住他结果呢你俩都摔地下了他趴在你身上

  “你起开”你

  “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瞒着你但是我们两个真的没有什么的”张云雷趴在你身上

  “那你现在跟他还联系吗”你

  “我保证我绝对我主动联系他”张云雷竖起三根指头

  “那他要是主动联系你了呢”你

  “那我就不理他把他拉黑”张云雷

  “你要是不要我了怎么办”你

  “我不会不要你的”张云雷

  “那可不一定”你扭头不看他

张云雷把你的头掰过来看着他

  “我一定绝对不会的”张云雷

  “那你和李欧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情侣关系”你

  “……”张云雷趴你身上睡了

  “死渣男”你

你把他扶到床上给他盖上被子去给他煮了醒酒汤把醒酒汤端过去发现张云雷睡的四仰八叉的嘴里还念叨着什么你听不清就把耳朵凑到张云雷嘴边张云雷突然抱住你

  “啊!”你被他吓了一跳

  “宝宝我错了我真的不应该瞒着你不跟你说我以为你都不在意的”张云雷

  “我怎么会不在意”你

  “我那时候还是没有想好怎么跟你说而已你别生气好不好”张云雷

  “那你和李欧到底是不是情侣关系”你

张云雷把事情给你讲了一遍

  “知道了吧”张云雷

  “哼我还是生气”你翻过身

  “姐姐~磊磊想睡觉你陪磊磊睡好不好”张云雷

  “你把汤喝了”你

  “好”张云雷

张云雷乖乖的把汤喝了

  “喝完了”张云雷

  “好睡吧”你

你俩睡了

  

  

  

  

  

  

  

二月二十八号七点你被闹钟吵醒把闹钟关了穿着草莓熊就去了郭老师家去了安迪的屋里安迪也很快的收拾好

  “安迪你收拾的好快呀”你

  “谢谢姐姐咱们走吧”安迪

  “好”你

你拉着安迪去了学校

  “拜拜安迪”你

  “姐姐拜拜”安迪

你送完安迪就回去了走在路上顺便开了个嗓回去看见张云雷撅着嘴半躺在床上

  “怎么了磊磊”你

  “你去哪了”张云雷很委屈的样子

  “我去送安迪了呀”你

你躺到床上

  “你生气了?”你带着笑看他

  “我和安迪掉水里你先救谁”张云雷

  “那当然是救你啊”你

  “这还差不多”张云雷

  “因为安迪会游泳”你

  “哎呀!那我们俩都不会游泳你救谁”张云雷

  “谁离得近我救谁”你

  “假如我离得远他离得近呢”张云雷

  “先救安迪”你

  “为什么!”张云雷

  “因为你肺活量大”你

  “如果我俩一样呢”张云雷

  “找人”你

  “没有别人了”张云雷

  “掉的哪条河”你

  “不知道”张云雷

  “那不行啊我又不知道怎么救你”你

  “就公园那条”张云雷

  “我先救安迪”你

  “啊!你不爱我了~”张云雷要撒泼

  “啧!你听我说完”你

  “因为你已经活了三十年了已经感受过万人吹捧的感受了安迪还没有我把安迪救上来之后再去救你救上来就是救上来了如果救不上来我给你守寡一辈子不嫁”你

作者:草!我之前咋写的把张云雷写成他三十二了

  “真的?”张云雷的嘴角向上

  “真的”你

  “好”张云雷抱住你

  “但是”你

  “什么”张云雷松开你嘴角又向下

  “你必须得爱我不跟其他人在一起”你

  “那你放心”张云雷

张云雷得到了想要的答案发了微博

@小辫儿张云雷:我刚才问她我和安迪同时掉水里她先救谁她说救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觉得又瞌睡了

  “睡觉吧你不瞌睡吗”你

  “好”张云雷

张云雷和你又睡了

睡到十二点你醒了发现张云雷没在身边

  “师父啊”你

后来感觉他可能没在家就给他打电话

  (师父)你

  (哎)张云雷

  (你去哪了呀)你

  (我也有工作的呀宝宝)张云雷

  (啥时候回来啊)你

  (一会儿)张云雷

  (我妈回来了吗)你

  (嗯)张云雷

  (师父我想看你穿黑衬衫)你

  (还有吗)张云雷

  (呃…我想看你唱摇滚)你

  (还有吗)张云雷

  (我想想哈)你

  (好)张云雷

  (你别穿五五分行吗咱有这大长腿你非得给他截一节)你

  (行)张云雷

  (然后我想看金丝眼镜)你

  (金丝配黑衬衫)张云雷

  (这个可以)你

  (那个摇滚的穿啥衣服啊)张云雷

  (这个你别问我)你

  (你裤子穿长点啊)你

  (好嘞)张云雷

  (还有吗)张云雷

  (我想看白西装)你

  (白西装是穿大一点还是贴身一点的)张云雷

  (大一点吧)你

  (能不能穿的削微奇怪一点)你

  (哪种奇怪)张云雷

  (就是我看过一件猪大肠一样的外套蓝白色的)你

  (好嘞给你找找)张云雷

  (少穿点)你

  (滚你自己在家看还不够啊)张云雷

  (啧!这是什么虎狼之词)你

  (我反正是不露我爸妈还有兄弟姐妹们都去呢)张云雷

  (那确实不太能露)你

  (就是演唱会最后会跟你视频你不是去不了嘛)张云雷

  (好)你

  (你想吃啥)张云雷

  (我去我妈家吃)你

  (那我不回去了啊牙科那说让你三月三号去拔牙然后五号上午去戴牙套你们不是下午走吗)张云雷

  (好)你

  (你能不能不去啊)张云雷

  (那哪能啊)你

  (那我想你了怎么办)张云雷

  (你是真不想害臊啊)你

  (我旁边没人)张云雷

  (你肩变宽了啊)你

  (是吧我也觉得)张云雷

  (三十一岁大叔和他的小娇妻)张云雷

  (哎呦~)你

  (你赶紧去吃饭吧啊)张云雷

  (好)你

张云雷挂了电话你去了郭老师家进屋就看见田龙启坐在那

  “哎?不对呀你给我说你没地儿住这不就是地儿吗”你

  “嘿嘿嘿”田龙启呲着个大牙朝你笑

  “好吧”你

  “你仪式那天玩们还去说相声”谢爷

  “哦”你

  “就一个哦啊”谢爷

  “那我还能说啥呀”你

你去了厨房

  “麻麻~”你走过去

  “你来啦”王老师

  “对呀”你

  “这做的啥呀”你

  “鱼”王老师

  “好香哦”你

  “你去跟你爸打声招呼吧”王老师

  “好嘞”你

你往书房去还没走到楼梯那走到沙发前面的时候突然拌着衣服了

  “我去”你趴地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在那笑

  “别笑!”你

你去了书房敲敲门

  “爸爸~”你

  “进”郭老师

  “我来啦”你坐到郭老师旁边

  “你来啦”郭老师

  “对呀”你坐到郭老师旁边的凳子上

  “挺自觉啊”郭老师

  “那必须的”你

  “吃饭没啊”郭老师

  “我就是来吃饭的”你

  “你真的是啊”郭老师

  “我咋了”你

  “考试你知道考多少分吗”郭老师

  “进不去啊”你

  “就七百五差三十分”郭老师

  “哦~哦~哦~哦~哦~”你

  “你这是疯了啊”郭老师

  “没有啦”你

  “我看你师父发给我的夜深沉了不错嘛”郭老师

  “那必须的嘛”你

  “你师父演唱会你去吗”郭老师

  “去不了啊我五月十几号进组他五月二十几开的演唱会”你

  “那你让你师父往前调点呗”郭老师

  “那能调的了嘛能调他早调了”你

  “腰还疼吗”郭老师

  “还行吧”你

  “那我出去玩了啊”你

  “好”郭老师

你出去坐到院子的秋千上你突然感觉下面有东西在震仔细回想一下张🐶磊那天拿着一个td你居然没感觉到下面有东西就给张云雷打了视频电话

  (张云雷!)你

  (咋了)张云雷

  (你旁边有人没)你

  (没有)张云雷

  (你是不是有病啊我刚在我爸书房呢要是没出来怎么办)你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张云雷

  (你赶紧关了)你

  (不要)张云雷

  (你别闹)你

  (我没闹我跟我老婆玩情趣怎么了)张云雷

  (不是你…你赶紧给我关了)你

  (那我一会儿回去你得补偿我)张云雷

  (好好好你赶紧关了)你

张云雷没有关还有开大了点

  (啊~嗯哼~张云雷你赶紧关了)你

  (不要)张云雷

  (求你了师父)你

  (还叫师父呢)张云雷

  (别别别老公快关了)你

  (我要是就不关呢)张云雷

  (哎呀~)你

  (不对啊你不是对我下面不感兴趣嘛)你

  (我只是不进去而已没说不能让玩具进去)张云雷

  “培培吃饭了”田龙启

  “好嘞一会就去”你

作者:括号是打电话的时候说的话如果中间出现双引号的话那就是别人对你说的话不是给你打电话的对方说的

  (你赶紧给我关了)你

  (不要)张云雷

  (老公~求你啦~)你

  (那等我回去之后得让我随便玩)张云雷

  (行行行你先给我关了)你

张云雷把td关了

  (一小时内不许开)你

  (好)张云雷

你挂了电话回屋吃了饭张云雷记着时一小时之后他就开你吃完饭回家刚出门张云雷就开了你腿软了一下迅速的跑回家然后给张云雷打电话张云雷接了

  (旁边有人吗)你

  (没有)张云雷

  (我如果拿出来了会怎么样)你

  (你敢拿出来我下午就让他们都听见你叫)张云雷

  (那你给我关了呗)你

  (玩你呢那能轻易关掉吗)张云雷

你知道张云雷不会关挂了电话打开了你卧室的监控发现张云雷根本就没睡他等你睡熟之后把东西塞进去就走了监控是和张云雷同步的但是你不知道他这个也同步了张云雷看着你在床上翻来翻去的马上就回了家你听到张云雷回了家并不开心因为你知道他会更禽兽的惩罚你张云雷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来到你的房间里

  “啊~嗯~唔…啊~”你

张云雷走到你旁边

  “师父放过我吧”你抓住张云雷的手

  “怎么会呢”张云雷

  

  

  “张云雷你禽兽不如”你

  “我要是知道当禽兽这么好玩我就不当人了”张云雷

  

作者:张云雷过程让放出来吗

张云雷:不让

郭筱御:别~嗯~停…


  

  

就是你们玩到了晚上七点你因为太累早早的就睡了张云雷则是给你清理干净把玩具放回去然后煮了碗泡面玩了一会也睡了

  

  

  

  

  

  

三月一日八点你醒来动了一下感觉腰像碎了一样

  “张磊!”你

  “怎么了老婆昨天舒服吗”张云雷从外面进来

  “我要吃东西”你

  “那你自己下来吃啊”张云雷

  “你觉得我能吗昨天你给我折腾成那样”你

  “行吧吃什么”张云雷

  “嗯…随便弄点吧”你

张云雷给你买饭去了你闲来无事直个播

  “我可无聊来给你们直个播”你

  “磊磊他去给我买饭去了”你

  “为啥磊磊要给你买饭是不是你腰疼,我确实是腰疼但是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啊”你

  “你会成为嫂子吗,那你们问磊磊去啊”你

  “磊磊给你买什么了,不知道他买的啥”你

  “想看桃儿,不行啊我腰疼”你

  “我看到磊磊了给你买的鸡汤你俩是不是那什么了,没有的事”你

过了半小时张云雷把鸡汤给你带回来了

  “吃饭了啊”张云雷

  “啥呀”你把小桌子支上

  “鸡汤”张云雷

  “真是鸡汤啊”你

  “嗯”张云雷

  “他们刚才说你买的鸡汤我还不信”你

  “给你补补你都瘦了”张云雷

  “都录着呢”你

  “录着录着呗”张云雷

你把手机架好开始吃

  “这汤真鲜啊”你

  “你吃吗”你看向张云雷

  “吃”你

你喂给张云雷一块鸡

  “真的挺好吃”张云雷

  “是不是有人亲你啊你胳膊上咋有口红啊”你看着他

  “粉丝”张云雷无奈的说

  “粉丝也不能这样啊”你

  “他们可能是羡慕你也是粉丝为啥就能跟我躺一张床睡一个被窝被我亲”张云雷

  “可能是我魅力比较大吧”你

  “我看见她的时候真不知道她是粉丝”张云雷

  “我这算不算私生啊”你

  “你随便进入我的私生活我愿意”张云雷

  “弹幕都在说你是舔狗呢”你

  “我现在就是舔狗”张云雷

  “别别别我可承受不起你的粉丝太强大了”你

  “我跟你表那么多次白了你接受不接受啊”张云雷

  “我虽然是没回应啊但是”你

张云雷突然靠近你嘴里你的脸不到一厘米这时候你刚好看他亲着他脸了

  “别离我那么近”你

  “家人们躺她腿上可舒服了可有安全感了”张云雷

  “都是他强迫的我”你

  “是吗”张云雷

  “是啊”你

  “家人们你们看啊现在我姐是她妈了就开始对我这个态度”张云雷

  “我对你什么态度了”你

  “对我那么冷淡”张云雷

  “我对你明明就不冷淡的好吗”你

  “你伤到我的心了需要有弥补我”张云雷

  “你找田龙启弥补去啊”你

  “吆~”张云雷

  “哎呀逗你玩呢”你

  “我也想吃”张云雷

  “你没给自己买吗”你

  “没有”张云雷

  “来”你

你喂了张云雷一口

  “谢谢宝贝”张云雷

  “我给他们唱个我可以抱你吗”你

  “我可以抱你吗爱人”你以为张云雷是对着镜头唱的没有想到张云雷真是对着镜头唱的

  “可以可以可以”你

  “嗯?”张云雷看向你

  “我这是粉丝”你

  “哦”张云雷委屈了躺到床上

你摸摸张云雷的头

  “乖乖的我把你当爱人”你靠近他小声说

  “好”张云雷

  “过来吃东西”你

  “好”张云雷坐过来

  “你去拿双筷子呗”你

  “你喂的跟我自己吃的不一样”张云雷

  “我喂的香啊”你

  “嗯”张云雷

你低下头偷笑

  “吃吧”你喂给他

  “好好吃!”张云雷

  “你们看啊张云雷秒变三岁”你

  “哼!”张云雷

  “吃吃吃”你要喂给他

  “不吃!”张云雷扭过头

  “二爷吃吧”你

  “这还差不多”张云雷

  “其实我的辈分在家里算你如果不是我师父我确实应该叫你爷”你

  “你要去找谁”张云雷

  “我能找谁啊你是我师父”你

  “你不能跑”张云雷

  “看情况”你

  “什么叫看情况”张云雷

  “那你对我要是不好了我能不跑吗”你

  “你怎么就知道我会对你不好呢”张云雷

  “因为你伤害过我呗”你

  “那你怎么就知道我会继续伤害你”张云雷

  “我发疯的时候你控制不住我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人都是有发疯的时候的我小时候不敢现在敢了肯定会有很多次可能就因为一点小事你怎么就知道你不会发疯发的时候不会伤害我呢”你在很认真的跟他讲道理

  “你怎么就知道我会对你发呢”张云雷

  “别问我”你低着头

  “我在跟你说事不问你问谁啊”张云雷

  “别问我了”你

张云雷用手把你的脸抬起来面向他你这时候眼睛红红的皱着眉这是你发疯的前兆张云雷把你拉到他怀里

  “别拉我!”你甩开他的手

  “对不起”张云雷

  “出去”你

  “对不起我就是…”张云雷

  “出去!”你

  “冷静啊我出去”张云雷

张云雷出去了你突然看见手机还直着播

  “对不起我有病吓着你们了”你

你关了直播吃着吃着就哭了说真的每次哭就是纯属想哭一般因为一些事哭的很少不是自己想哭的

  “你没事吧”张云雷一直在门外听你们声音

  “对不起师父我不是对你凶的我怕伤害你”你

  “那我能进去吗”张云雷

  “嗯”你

  “其实我也错了我…”张云雷被你打断

  “你别说了行吗”你

  “那我上床安慰安慰你?”张云雷

  “嗯”你

张云雷上床把鸡汤和桌子放一边坐在你旁边把你抱进怀里横着躺的

  “腰腰腰疼疼疼”你

  “对不起对不起没事吧”张云雷有点想笑

  “你还笑~”你绷不住了

  “不笑了不笑了好不好”张云雷

  “啊~”你躺在他怀里抱着他的腰哭的很小声

  “大声哭没事”张云雷

  “师父…”你

张云雷看了看你又睡了笑了笑拿手机拍了张照片发了微博

@小辫儿张云雷:怪不得孩子长这么高她咋这么喜欢睡觉我把她抱进怀里哄着呢她刚哭两分钟就睡了

张云雷想把你放到床上你就不要

  “我想在你怀里”你闭着眼说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